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考生答疑

河南自考报名培训机构有哪些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考生答疑 >

河南自考报名网浅谈真假毕业证

时间:2018-12-31 14:46

 

    近期与同学们交流的时,经常会碰到咨询结业证真与假的疑问,为了让更多需求查询结业证真伪的同学了解怎么分辩自个的结业证是真是假,刘老师总结了几点办法供咱们参阅,望各位同学及时检查,并彼此转达!

 

    在查询结业证真假之前,首要同学们要知道一个现实,国家供认结业证的学历教育有5种,统招、播送电大、网络远程教育、成人高考、自学考试5种,除此外,其它均不是国家供认的学历,咱们说的结业证真假分辩也是说的这5种学历教育的结业证。
 
    查询结业证真伪办法一:

    查找“我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翻开主页,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页面,在此页面找到并点击“自个查询”选项,进入实名注册查询结业证真假进口,按网站体系提示,注册自个帐号,并填写自个实在信息,就可以查询到自个的学历信息了。

 

    我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真伪网站主页-自个结业证真假区分进口

 

    查询结业证书真假办法二:

    在上图第三个赤色标识处点击“零星查询”进口,拜访学信网-我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体系,输入结业证书编号、名字,和查询码,如下图所示,验证结业证书是不是存在,不存在便是假的!

    结业证真假区分时5大注意事项:


    1、查询结业证真假办法二中获取查询码的办法:
    ①、每组查询码只能使用一次,2元/条,不含短信通讯费。
    ②、我国移动用户发送短信 020 至 1065800883077(客服电话:4006125880);
    ③、我国联通用户发送短信 1020 至 106555822077(客服电话:10102580)。

 

    2、一般在收取结业证后3到4个月后就可以在学历查询体系中查询到学历信息(此时刻也许提前或拖延);

 

    3、当年的结业生在学信网上查询不需求查询码,可免费查询;

 

    4、2001年以后结业的学生结业证信息才也许在学信网上查询到。

 

    5、假如查询不到,且确认自个的结业证归于国民教育系列结业证,可到有关学历认证部分如教育局等请求学历认证。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