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常见问题

二级建造师报名学历和工作年限如何核算?

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小技巧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资格证 > 常见问题 >

造价工程师证书和建造师证书哪个更好

时间:2018-12-31 16:22


      问:我在一家工程类的公司上班,从事的是行政方面的工作,但是我是工程类的大专学历毕业的,想参加一个证书考试,但是不知道是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好还是报考造价工程师比较合适?我想问一下造价师和一级建造师哪个含金量更高一些?

 

  回答:一级建造师证书和造价师证书的含金量匹配主要是看从事什么方面的工作,如果说想要做一些项目或建造单位的管理工作,一级建造师的用途更大一些,而如果要做具体的操作,参加造价师考试效果好一些,两者各有所长,分工不同,所以很难从含金量上进行划分。

 

  对于从事建筑工程方面工作的,如果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规定,参加造价师考试应该问题不大,两者均可以参加考试,可以更好的帮助个人发展。

 

  报考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有选择性的进行报考,如果第一个通过后,可以选择报考第二个,这样会更好,造价师证和一级建造师证可以同时注册在同一家单位的,这个不影响注册。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