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报考指南

高中文凭可以直接读河南自考本科吗?

河南自考报名网:高考没学上怎么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河南自考报名网浅谈自考最热门专业

时间:2018-12-31 14:07

 

    时至今日,河南自考报名能够参加的专业几乎囊括目前高考所能报名的专业,根据河南自考报名网的刘老师从业多年的经验来看,毕业后比较吃香的专业包括行政管理学、新闻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会计学、信息技术自动化等。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培养同学们掌握国际经贸及国际金融理论、政策、商务业务技能,毕业后可在涉外经贸部门、三资企业、跨国公司、物流企业、金融机构、商务机构、政府管理部门及其他机构就职。

 

    新闻学专业毕业生适应能力强,进入角色快,社会对新闻学毕业生的需求还不十分冷,用人单位往往看好新闻学专业毕业生的文笔和宣传能力。不少新闻学毕业生甚至转行来抢其他专业毕业生的饭碗。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对口行业中,电信公司是毕业生的首选,这些电信公司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越来越多的进入中国内地的跨国企业。会计工作是经济管理工作的核心内容。

 

    会计作为通用的“商业语言”,在经济全球化、国际间的经济交往日益频繁的今天日显重要。

 

    “信息技术自动化”属于信息产业,信息产业被誉为“朝阳产业”,发展快、需要人才多、待遇高,是当今科技发展的趋势所在。

 

    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将学习档案文化遗产保护、电子政务、数字信息安全管理、数据库知识产权问题研究等,就业面相当广泛,毕业生适宜到信息管理部门、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文秘、档案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的研究工作,也可从事新闻、文化资源与文化事业管理等工作。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