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院校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论文撰写要求

地方研究型大学的责任与发展路径——郑州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院校动态 >

中国人民大学远程教育2017年7月课程考试预约及查询通知

时间:2018-12-31 13:29

各位同学:

按照中国人民大学的教学进度安排,20177月课程考试定于201771-2日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重要提示:

1、本次课程考试在线作业考核”保险公司管理”、”再保险”两个科目,及作业考核(线上)的科目无需预约,成绩合格后奥鹏考试服务部会进行集体考试预约,具体科目考核方式请查看《中国人民大学20177月课程考试计划》;

2、按照中国人民大学免考免修政策,对于用统考成绩或者统考免考代替课程考试科目成绩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1)以“非英语专业,入学注册时年龄满40周岁者”、“非英语专业,户籍(以身份证为准)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条件申请统考免考大学英语的本科学生,必须参加相对应的课程考试;以其他条件申请统考免考的本科学生,相对应的课程考试科目申请免修即可;

2)本科学生“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大学语文”、“高等数学”统考考试通过后,相对应的课程考试科目申请免考即可,详见附件《中国人民大学20177月课程考试计划》“统考科目与课程考试科目对应关系”。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在预约期内联系学习中心,取消对应课程的考试预约,若未取消则仍为学生记录预约次数,预约截止后考试服务部不再受理任何取消预约申请!!!!!

3、本次课程考试,系统将为1503~1703入学批次已选课且已达到学习期限(10天),课程状态为“在修”、预约次数为“0”的学生课程,根据本次课程考试计划安排执行自动预约(其他入学批次在高校平台预约)。考试预约期即学生对系统预约结果的查询、核对期,请根据个人学习情况及时联系所属学习中心对约考课程进行核对及调整。

4、考务部将严格控制预约截止时间,预约截止后将不再处理任何补预约以及取消预约,且截止后会对预约数据进行考场编排调整,请在考场发布后再进行查看!!!!! 

具体要求如下:

1、预约批次名称:中国人民大学20177月课程考试,代码:1707

2、本批次最大预约门次:5门。(包括已自动预约的课程)

补考、重修、实践、作业、论文考核等所有在考试计划中已安排的课程均需要进行预约,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见附件《中国人民大学20177月课程考试计划》。

3、约考对象:1503~1703入学批次,所有已交费选课的学生。

学生选课至考试预约最短时间期限为10天(新生不受最短学习期限的限制)

4、预约结果查询与修改:

学生查询、核对时间:201752-8

请同学们尽早在此期限内完成预约信息的查询、核对以及修改工作。如不能按期完成预约将会给您的考试和学习进度带来不便,敬请配合。

办理借考时间:借考学生需在预约截止前到所属学习中心统一填写借考申请表。

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附件:《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