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公众号 |河南学历教育行业的领航者!

院校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论文撰写要求

地方研究型大学的责任与发展路径——郑州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远程教育 > 院校动态 >

兰州大学远程教育举办继续教育发展形势报告会

时间:2018-12-31 13:29

     近日,兰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杏林楼A10教室举办以“围绕‘两学一做’目标,把握事业发展实际”为主题的继续教育发展形势第二场报告会。学院全体员工聆听了学院院长田中禾作的题为“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的教学模式改革与质量保障”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飞跃主持。

   田中禾从高等学校继续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三教”(网教、函授、夜大)融合发展和混合教学模式构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培养目标解析、培养模式和投入对质量的影响、新模式下学历继续教育质量保障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对继续教育的办学定位和质量要求,阐述了信息技术发展促进教学模式改革的必然性;通过大量数据,详细分析了质量、规模和效益的关系,厘清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

  黄飞跃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勉励全院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热爱学习、勇于创新;共产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报告、工作研讨等形式,多途径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目标,进而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线咨询学历部老师 在线报名

电话联系学历部老师,帮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15093318770